龙华新闻

看发展送祝福 福城街道四和社区召开社区书记茶话会

编辑:彭桂红2023-01-16 09:0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6日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刘静 莫晓霞)“明年工作上一个新台阶”“爸爸妈妈身体健康”“赚更多的钱”......一大早,福城街道四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传来阵阵欢笑声,中心被各种红红火火的装扮包围,年味十足。1月12日,新春佳节将至,四和社区“以茶为媒”搭建与居民沟通桥梁,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瑞兔迎春、情暖四和”新春书记茶话会,邀请老党员、先锋服务队队员、新就业群体、居民代表共20人,大家齐聚一堂,迎新春、谋发展、话未来。

大家在社区党委副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文化墙,文化墙整体设计以“奋斗拼搏”为主线,一句句振奋励志的标语激励人心,一幅幅生动图片让奋斗记忆不断涌现,一本本书籍展示党员先锋奋斗力量,为大家展示了一个真实立体、可爱可敬的四和。

茶会话上,社区党委书记向参会人员讲解社区消防安全整治、疫情防控、党群服务等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描绘了探索“定格+”治理新路径、城市创建、特色党群服务阵地、社会服务保障工作等2023年工作展望。随后,辖区居民、党员代表、新就业群体代表纷纷提出了社区发展“金点子”和2023年新期待。“希望社区普及职业病相关知识,多到快递点开展专业讲座”“希望社区人人爱护环境,不随手丢垃圾,做好垃圾分类”“希望社区多到花园小区开展公益活动,拉进居民与社区距离”......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为社区贡献了不少“金点子”。

接下来,福城街道四和社区将继续“以茶为媒”,结合社区中心工作开展各式各类书记茶话会,了解居民生活所需、倾听居民心声,解决居民急难愁盼。


[编辑:彭桂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