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八届无人机百人会 大漠大获多项殊荣

编辑:陶倩2023-01-12 09: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漠大无人机编队表演让龙华人近距离感受无人机飞行表演的魅力。(资料图片)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王伟)1月8日,由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世界无人机大会组委会、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办的“2023全国无人机无人系统界迎春团拜会暨第八届无人机百人会”在深圳举行,龙华区优质企业大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并获得多项殊荣。

本届无人机百人会的主题为“聚焦低空航路网建设·创新无人机智慧应用”。会上获悉,2022年,无人机产业危中寻机,疫情成为无人机发展的另一个新起点,无论疫情防控,还是复工复产,数字化、智能化的应用,均激发了各界对无人机产业多方面、深层次的需求。据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统计,去年全国1.2万多家无人机企业,年产值达到1170多亿元,其中深圳无人机企业1300多家,年产值750多亿元,年增长幅度超过30%。

尽管充满艰辛和曲折,但2022年大漠大依然保持较高增速的逆势增长,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重磅发布大漠大第三代室内外智能编队无人机、连续两次登陆央视《时尚科技秀》栏目等,在行业内继续处于领先地位。凭借一年来的优异成绩,大漠大分别获得“2022中国无人机专精特新企业奖”“2022中国无人机工匠人物奖”,大漠大总经理邓江华获“2022中国无人机工匠人物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