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93张图片镌刻龙华奋斗足迹

编辑:陶倩2023-01-09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区委书记王卫,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区政协主席熊佩锦等区领导参观图片展。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文 陈建华/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月6日,在龙华建区十一年、成立行政区六周年之际,“数字龙华‘6’光溢彩”龙华区成立六周年发展成果展在区委区政府大楼举行。93张大气、温暖、闪亮的摄影图片镌刻着龙华区近年来特别是2022年的奋斗足迹,记录着大美龙华的风采,展现“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的新风貌。区委书记王卫,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区政协主席熊佩锦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和检察院检察长参观了图片展。

当天,区领导和党员干部一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了解展览内容,回顾一幅幅精美图片背后的动人场景和难忘时刻,在光影艺术长廊中找寻奋斗故事。

1月6日,“数字龙华 ‘6’光溢彩” 龙华区成立六周年发展成果展在区委区政府大楼举行。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龙华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到北站社区视察时的殷殷嘱托,秉持为民初心,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这一年,龙华区上下众志成城、拼搏奋进,提速数字化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迈上新台阶,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中展现出更大作为、体现了龙华担当。深圳龙华,一座都市中轴的核心之城、动力澎湃的创新之城、山清水秀的生态之城、宜居宜业的幸福之城、激情燃烧的奋斗之城。

93张大气、温暖、闪亮的龙华摄影图片记录大美龙华的风采,展现“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的新风貌。


本次图片展设计以高铁为灵感来源,银白色的主色调充满科技感,喻意时代列车承载着精美画面从过去驶向未来。展览内容以“使命·都市核心”“创新·动力澎湃”“生态·山清水秀”“幸福·宜居宜业”“奋斗·激情燃烧”“未来·再谱华章”六大板块贯穿,每一组照片都记录着龙华人拼搏奋发的身影、城市聚沙成塔的变化、民生幸福活力的喜悦、各行各业闪亮动人的瞬间。

四通八达的龙华交通、科技智能的工业园区、魅力多姿的观澜河畔、丰富多样文体活动……这些图片是经济、生态、建设、文化等多方面在龙华沃土中遍地开花的场景,共同拼出龙华区各方面发展齐头并进的缤纷动态,激励着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员群众参观龙华区成立六周年发展成果图片展。


新时代大潮澎湃向前,新征程脚步铿锵有力。从边陲小镇到数字龙华,从特区后花园到都市核心,今日龙华,又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龙华区将乘“双区”驱动、“双区”叠加的浩荡春风,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高质量建成深圳数字经济核心区,以人民为中心构筑更加富饶、和谐、美丽的家园,谱写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华章。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