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库坑社区花样活动营造浓浓年味

编辑:陶倩2023-01-06 10: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杨金凤)为让辖区广大党员群众度过一个有温度、有年味的新春佳节,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党群服务V站等阵地作用,精心策划春节系列活动,营造“天天有活动、人人能参与、家家乐开怀”的喜庆节日氛围。

近日,库坑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牵头带领工作人员、社工、志愿者对党群服务中心、党群服务V站等阵地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大扫除等工作,确保党群阵地安全整洁,充满“年味”。此外,库坑社区线上线下齐发力,筹备系列活动,线上有“新春全家福”征集、新春闯关、“圆梦新春微心愿”等活动,线下有新春书记茶话会、“岁寒情意暖”定格化关爱行动、来深建设者茶话会、送春联、“欢乐闹元宵”游园会等活动。系列春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趣味多多,让辖区居民、留深过年的群众在社区感受幸福温馨的节日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