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高新园地铁接驳线开通啦

编辑:陶倩2023-01-06 09: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刘昌金)观澜高新园区是国家级高新园区,居住和生活在这里的员工达数万人,该片区的出行问题一直备受关注。为进一步加强观澜高新园与4号线茜坑地铁站、10号线岗头地铁站的轨道公交接驳,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组织西部公汽四分公司通过实地座谈调研,了解园区居民需求后,于2023年1月1日开通M597线公交线路。

M597线全长22.24公里,线路首末站为:深圳北站交通枢纽公交场站-龙光玖誉府公交首末站双边运营,采取无人售票,一票制3元,上行服务时间为06:00-20:00,下行服务时间为07:40-21:40,途经“深圳北站东广场、玉龙民塘路口、樟坑村口、樟坑三区、民治地铁站、东边、沙吓、万众城家居广场、梅花山庄、扬马市场、坂田东村、贝尔路地铁站、万科城实验学校、象角塘西、岗头地铁站、亚洲工业区、五和风门路口、侨安科技园、泰豪科技、民爱科技、翠幽观盛一路口、华润三九、宝德科技、大和工业区、美中学校、观澜天虹商场、观湖体育中心、茜坑地铁站”28对公交停靠站。

M597线开通后,将进一步加强观澜高新园市民快速接驳4号线茜坑地铁站、10号线岗头地铁站、观澜天虹商场等区域,缩短市民通勤、购物等时间,进一步提升市民公交出行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