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团区委创新宣传工作获市级奖项

编辑:陶倩2023-01-05 09: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日前,由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深圳新闻网、读特客户端承办的2022“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举行。

本次网络盛典以“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为主题,公布了“网民眼中的正能量十件大事”,并揭晓了“2022年深圳年度优秀政务新媒体奖项”等多个重要奖项。其中,龙华团区委获评2022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圳网络工作创新单位。

据悉,2022年,龙华团区委深入分析共青团网宣矩阵的受众特点,持续完善“龙华青年”团属新媒体阵地,广泛运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传播手段,大力宣传进展成效、经验做法、特色亮点,推出建团百年特刊,制作发布短视频、金句海报、采访热议等鲜活的思想引领产品千余个,阅读量近77万,全面展现了龙华各行各业青年自信自强、拼搏奋斗的时代风貌和使命情怀,让网络“流量”转化为青春“正能量”,引领龙华青年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