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文博会国瓷永丰源分会场精美陶瓷展品 彰显东方韵味

编辑:陶倩2023-01-03 10: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张珍)日前,第十八届文博会国瓷永丰源分会场活动于国瓷永丰源博览馆盛大开幕。

今年国瓷永丰源携多款新品亮相,致敬当代生活,在国瓷博览馆组织策划了多项丰富多彩的文创活动。现场更有新春打卡点互动以及各种“陶瓷文化”+兔年新品展示活动,全面展示陶瓷文化产业发展特色及优势,向参观者演绎了“琴棋书画诗酒花”的中国雅致生活方式。

“国瓷永丰源从产品迭代焕新到品牌形象蜕变,以创新致敬经典,以当代设计塑造理想生活,全力打造中式家宴典范,构建现代生活新方式。”国瓷永丰源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分会场发布融合东西方审美的新年礼,以“月”之名,以“年”之礼,于中式家宴,传承幸福团圆。为了增加与市民的互动性,分会场特别打造了一个陶瓷品类丰富的“东方陶瓷创意市集”,商品以日用陶瓷为主,也有很强设计性和原创性的创意摆件以及年盘、非遗满堂红展品、手绘产品等,琳琅满目的陶瓷展品吸引了许多市民,也让国瓷永丰源分会场活动为深圳这座繁华都市增添了一股别样的烟火气。

据悉,国瓷永丰源将借助此次活动有效增进市民对瓷器的了解和关注,进一步提高中国陶瓷文化产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深圳文化产业的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