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漠大“黑科技”喜迎WCBA全明星赛落户龙华

编辑:陶倩2022-12-27 15: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彬 韩玮)日前,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中国女子篮球职业联赛WCBA官方运营机构速鹰体育及其执行单位高果体育携手深圳本土无人机企业大漠大智控,在深圳北站核心地段联袂打造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千架无人机灯光秀表演,以无人机星空秀的形式推广WCBA、宣传中国女篮,为WCBA全明星赛在深圳龙华开赛做预告,给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以天空为幕的壮美画卷。

据介绍,本次无人机表演是大漠大蜚声业内的全新一代V3无人机编队以千架阵容首发亮相。这标志着未来在众多的城市地标、主题公园、半封闭体育馆等受限制场所将迎来更大的应用空间。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无人机编队表演是为即将于2023年新春佳节在龙华区举办的新春篮球嘉年华活动预热造势,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职业联赛全明星赛,预计将于2月4日至5日在龙华文体中心综合馆举办。赛事举办期间,市民还有机会与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获得女篮世界杯亚军的中国女篮国家队球员见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