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两个分会场亮相第十八届文博会

编辑:陶倩2022-12-27 15: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12月下旬,龙华区将以“智汇龙华、文创未来”为主题,“1+8+10”活动阵容亮相,设置1个主会场,8个分会场,10个配套活动。第十八届文博会期间,龙华将举办超百场文创活动。

记者了解到,8个分会场中,戴为生活馆、博瑞徕国际家居文创园两个分会场设在福城街道。第十八届文博会期间,福城两个分会场将陆续带来多场精彩的文创活动,每日精彩不断,向外展示各种“文化+”新业态活动,展示福城辖区的文化产业发展特色及优势,快来一起打卡看看这里的智能家具和东方之美吧。

博瑞徕国际家居文创园分会场28日开幕

活动主题:设计梦想家,智享新生活

12月28日,“设计梦想家,智享新生活”——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博瑞徕国际家居文创园分会场即将盛大开幕。

博皇家居——博瑞徕国际家居文创园分会场以文博会为契机,立足深圳,辐射全国,培育设计产业、推动中国设计纵深发展。12月28日至2023年1月15日,博瑞徕国际家居文创园分会场将送上9场文创活动,联合各大家居建材品牌、设计师、材料供应商将以设计为合作基石,打造行业场景营销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齐、个性化定制的整体家居装修方案,一同提高行业的全屋定制服务能力。博皇集团以设计为主线,带动上下游产业链的集中签约活动,展现家居文化未来发展方向与行业动态。

记者还留意到,博瑞徕国际家居文创园分会场这次还将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为广大市民提供解、学习、交流、体验等全方面服务。

戴为生活馆分会场29日开幕

活动主题:东方桃源记,龙华文创荟

记者了解到,“东方桃源记,龙华文创荟”文化节,将作为龙华区文博会分会场于12月29日至2023年1月3日在戴为生活馆举办。

这次活动的主题设定,其意义在于表达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基于对东方传统文化的继承和解读,通过诠释传统人文和工艺价值,更好表达东方人文情怀所寄予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致敬东方古典人文艺术。

期间,戴为生活馆将送上7场文创活动。你可以在活动户外人文艺术馆领略到古风家教礼、书香礼、会客礼等几种人文意境,能让大家从东方古典空间场景,感受古人在生活中融入的各种礼制文化,以及高尚的精神生活情操;如果你动手能力强,可以现场制作一本专属于自己的古风DIY手账,亲自体验制作安装杯垫、按摩梳,榫卯装搭小方凳等生活中的木作用具,表达对“劳动”的一种致敬。如果你喜欢红木古典家具,一定不能错过这场红木古典家具文博会专场活动,分会场现场推出活动特惠价,击穿底价、全年保价、优惠组合多多,推出了多种空前的活动促销……一场东方主题文博盛宴,期待您的到来。

记者 黄晓华

两个分会场多场活动等你来打卡

博瑞徕国际家居文创园

1.第18届文博会博瑞徕国际家居文创园分会场开幕仪式

时间:12月28日10:00

2.“全民住好家智享新生活”家居产品设计精品展启动仪式

时间:12月28日10:30

3.“文化赋能渠道共赢”家居建材品牌战略签约仪式

时间:12月28日10:45

4.“智造未来家”中国家居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12月28日11:00

5.“全民住好家智享新生活”拎包入住业主线上线下团购会

时间:12月28日14:00-18:00

6.家居设计大咖及网红达人家居带货直播

时间:12月29日10:00-18:00

直播平台:微信视频号——深圳博皇未来家

7.全案设计师公益培训

美家配跨年合作样板间——定装修送5万元大礼包

时间:12月30日10:00-12:0014:00-16:00

美家配整装:博瑞徕国际家居文创园E栋二楼

8.执古御今·共赏明清瓷器瑰宝——“跨越时空,与历史重逢,与古人对话”

时间:12月30日14:00-16:00

9.“全民住好家智享新生活”家居产品设计精品展

时间:12月28日-2023年1月15日

戴为生活馆分会场

1.东方桃源记,古风理学展

时间:12月29日至30日

2.东方木雕版画,古风手账拓印

时间:12月29日至30日

3.东方木艺工坊,手工互动DIY

时间:12月29日至30日

4.东方家具桃源礼暨新品发布

时间:12月29日至2023年1月3日

5.桃源有好礼,东方文创展

时间:12月29日至2023年1月3日

6.书香桃源,时光手印

时间:12月29日至2023年1月3日

7.幸福桃源记,云端留影

时间:12月29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