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库坑社区暖心服务隔离人员获锦旗

编辑:陶倩2022-11-28 10: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杨金凤)近日,观澜街道库坑社区收到了社区居民蒋先生送来的“抗击疫情奋战一线守护生命关爱健康”锦旗。蒋先生专门到社区工作站表达谢意:“非常感谢隔离期间社区对我的关怀,让我觉得很暖心。”

原来,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蒋先生需要进行居家隔离,但由于蒋先生平常没有储备物资的习惯,居家隔离期间,家里的生活用品很快用完了。社区“三位一体”工作人员在为他讲解防疫政策的同时得知此事,于是化身快卖小哥帮他采购、配送生活物资,并提供了社区24小时暖心热线电话,告知他有需要可以拨打电话或者直接联系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将会尽力提供帮助。于是,在居家隔离结束后,蒋先生特地为社区送上锦旗,以感谢社区提供暖心服务。

库坑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将严格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卡点执勤、数据核查等工作,时刻关注、满足涉疫人员和居民需求,筑牢“防疫墙”。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