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杯”广场舞大赛落幕

编辑:陶倩2022-11-14 09: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杯”广场舞交流大赛。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李露 文/图)11月12日上午,2022年深圳市“龙华杯”广场舞交流大赛在龙华文体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全区的30支队伍、3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大赛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区广场舞协会主办,区各街道广场舞协会协办。大赛以“全民健身、悦舞龙华”为主题,招募18至65岁龙华区各街道广场舞爱好者参与,设广场舞规定套路与自选套路两大内容。

大赛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分阶段进行。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展示多姿多彩的舞姿,现场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经过精彩角逐,最终龙华区民新社区舞蹈队、龙华区华城老协舞蹈队获大赛一等奖,龙华区壹城中心八区快乐舞队、龙华区金地塞拉维腰鼓队等5只队伍获大赛二等奖,龙华区大浪街道龙平社区曼海宁健身队、龙华区招商观园心悦舞蹈队等8支队伍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交流大赛充分展现了市民良好风貌和新时代龙华体育人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推动了辖区体育事业的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