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景新社区协调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编辑:陶倩2022-11-14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佩霞 刘江)近日,龙华街道景新社区组织召开商圈企业议事会暨社区书记茶话会,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社区治理专家、深圳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研究员潘权骁、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壹方天地商圈商户、企业、物业代表等40余人参加。

茶话会上,工作人员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景新社区情况,鼓励大家针对企业发展诉求、社区治理积极踊跃发言。随后,企业、商户代表们围绕企业发展困难、服务诉求、疫情防控、商圈治理等问题畅所欲言、深入交流。“疫情静默管理期间,住在不同小区的员工,物业对餐饮类保障型企业员工不予放行,希望政府传达物业放行标准和证明材料。”“部分企业希望能够实现不同商户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希望政府给予企业更多惠企政策,让企业更快地融入龙华发展。”“希望街道、社区对建设路乱停车进行整改,实现交通畅通。”

针对提出的问题,龙华街道相关职能部门现场一一回应、解答,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打通政企交流“最后一公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