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人才园办直播电商人才专场招聘会

编辑:陶倩2022-11-10 09: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直播电商人才专场招聘在龙华人才园举办。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李飞/文 记者 蔡维泽/图)日前,由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主办,龙华区人力资源行业协会、深圳市广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大国工匠·梦启龙华”系列公益招聘活动预约式直播电商人才专场在龙华人才园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活动共有12家优质企业到场,提供直播运营、带货主播、新媒体运营专员、短视频拍摄剪辑等200多个优质岗位,部分岗位月薪资高达3万元。部分岗位因门槛低、上手快、待遇好,办公地点和时间较为灵活,深受求职者青睐。招聘活动吸引超过150人入场求职,7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随着龙华区数字经济的迅猛发展,零工市场建设逐渐完善,灵活就业逐渐盛行。接下来,区人力资源局将继续与时俱进做好就业工作,以服务企业需求为导向,以增进劳动者福祉为根本,在龙华人才园举办更多公益招聘活动,帮助辖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汇聚注入更多优质人才力量。

据悉,截至目前,2022年“大国工匠·梦启龙华”系列公益招聘活动已成功举办6场,累计帮助近100家企业招工,吸引超1200人次入场求职,帮助500余人找到了心仪的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