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短袖先别收!深圳本周最高温度将冲击30℃

编辑:黄紫茵2022-11-09 09:59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未来几天广东气温将缓慢回升,9-10日广东大部雨水渐收,可见阳光,气温回升。

自打进入11月以来气温下降,大家穿起了长袖。就不断地有小伙伴问:深圳的秋天来了吗?

来了!

深圳的秋天来了!优等生台风“尼格”和冷空气,送了我们连绵好几天的阴雨天气,让深圳的平均温度终于满足≤22℃的气象入秋标准。

自打进入11月以来,深圳仿佛跟阴雨天绑定了,每天都是灰灰的天、连绵的雨。不少人开始念叨,太阳到底几时来上班?现在仿佛在潮湿的春天。别急!南方“季节穿越式”的升温潮,马上就来!

未来几天广东气温将缓慢回升,9-10日广东大部雨水渐收,可见阳光,气温回升。本周后期初夏感满满,预计广东11日左右的最高气温,将冲击30℃大关。熟悉的季节错乱感又回来了,在“立冬”的“秋天”穿着短袖,恍然一“夏”的感觉。

既然如此未来深圳天气怎么样?我们等的太阳还要多久才能来?

深圳天气趋势

未来两日降雨减弱,逐渐可见阳光,气温回升:明日(9日)阴天到多云,偶有零星小雨,白天部分时间可见阳光;10日多云,阳光增多。11-13日晴天干燥,日间温暖,最高气温28℃左右,昼夜温差加大。14-16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小幅波动。

温馨提示

1、久雨转晴,请关注天气节奏变化,抓紧机会及时安排晾晒。

2、未来一周昼夜温差加大,早晚体感清凉,白天温暖稍热,请市民关注气温变化,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3、天气趋于干燥,注意森林防火及家居用火安全。

还需要提醒大家

下面这些秋冬防火安全知识要记牢!

来源:深圳天气、广东天气、中央气象台等

[编辑:黄紫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