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23深圳时装周闭幕大秀将在大浪举行

编辑:陶倩2022-10-28 09: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近日,为期10天的“S/S2023深圳时装周”正式启幕。除欢乐海岸主秀场,本届时装周还根据各区特点和产业需求,在福田、南山、龙华设置平行会场,通过市、区联动扩大时装周的辐射范围推动产业发展。

据悉,本届深圳时装周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部署,打造全球首个“碳中和”时装周,展示深圳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和决心。70多场线下精彩走秀,三大平行会场及二十多个商业综合体同步联动,设计师展示、时尚产业系列论坛、“时尚元宇宙星球”、时尚大奖等30多场活动也将精彩呈现。其中,大浪时尚小镇的爱特爱、歌力思等时尚品牌也将会在时装周期间上演时尚大秀。

值得一提的是,11月3日晚,将在大浪时尚小镇举行本届深圳时装周的闭幕大秀及闭幕式。深圳知名品牌马天奴集团旗下的女装品牌KODICE将以国际标准的时尚闭幕大秀,向世界展现深圳的时尚魅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