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3名优秀青年向企业青工分享奋斗故事

编辑:陶倩2022-10-27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冯心怡)日前,由龙华区新时代青年就业服务协会承办的观湖街道樟溪社区“典亮青春,结伴同行”青工服务计划首场活动——“龙华青工·奋斗者说”在深圳市领灿科技有限公司举行,3名龙华区优秀奋斗青年与30名企业青工交流谈心,分享自己的成长奋斗故事。

活动特别邀请深圳市夏正华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夏正华、富士康科技集团电气自动化工程师肖映群等优秀青年,向企业青工讲述自己成长成才奋斗故事。活动通过结对帮扶青工,引导青工明确自己努力奋斗的方向和目标。

据了解,樟溪社区“典亮青春.结伴同行”青工服务项目通过邀请社会优秀青年走进社区分享成长成才故事,带领社区青工走出去观摩优秀企业和示范基地,帮助社区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他们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更好成绩。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