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编辑:陶倩2022-10-27 09: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琦)10月25日,大浪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要推进产业升级,塑造经济发展新优势。深入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构建高质量现代产业体系。要优化功能品质,展现城区面貌新形象。高标准建设大浪文化艺术中心、体育中心,完成花漾街区、“三宜”街区建设工作,打造“转角遇到美”等系列公共休闲景观,全面提升城区颜值。要增进民生福祉,构建和谐幸福新局面。持续补齐民生短板,推进教育、医疗资源均衡配置,扎实办好民生微实事项目。要推动绿色发展,实现生态文明新跨越。要提升治理水平,构建安全发展新格局。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要精心安排、周密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