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政法委开创平安龙华法治龙华新局面

编辑:陶倩2022-10-27 09: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满丽霞)10月25日,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委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皮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征程上,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找准找实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为全面护航“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政法力量。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委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要求和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着力点,深化依法治国实践。要在对标对表中聚焦重点发力。继续将严紧细实的工作态度和政法铁军精气神保持下去,集中精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聚焦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提前做好下一年工作谋划。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抓好矛盾纠纷减量“清零”行动,全面提升应急处突队伍综合能力,发动群防群治队伍力量,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治理,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着力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奋力开创平安龙华、法治龙华新局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