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举办首届海归人才交流大会

编辑:陶倩2022-10-27 08: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唐骏)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上级关于加强新时代海外统战工作指示精神以及深圳市“归·家”服务计划,10月25日,龙华区委统战部在银星科技大厦多功能厅举办2022龙华区首届海归人才交流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副主任、市侨联副主席刘昕,龙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出席活动并致辞。

詹惠军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要“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龙华区创新开展“数字龙华海归筑梦”1236项目活动,通过系列举措,为海归人员提供精准贴心服务。希望广大海归人才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围绕中心大局,发挥优势作用,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海归力量。

刘昕表示,龙华区委区政府围绕建设“数字龙华”不断激发海归人才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广大海归人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扛起深圳新时代使命,在龙华这片创新创业的沃土上,将报国之志融入自身事业的发展中。希望龙华区在创新创业、产业发展上继续加大对海归人才的支持力度。区海归协会要针对区海归人员的特点和诉求,提供精品服务,让海归人员体验到家的温暖。

会上总结汇报了近一年来龙华区“归·家”服务计划及“数字龙华海归筑梦”1236项目的各项工作;为首批龙华区海归创业导师颁发聘书,为首批龙华区海归创业服务基地授牌。在“数字龙华海归筑梦”1236项目活动“点亮”仪式上,创业导师倾囊相授干货满满,让龙华区归国留学人员瞬间感受到“归·家”的温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