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举办讲座加强普法宣传

编辑:陶倩2022-10-26 09: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陈玉婷)10月24日,福城街道司法所组织“社区法律明白人”及辖区企业代表,在福民社区开展民法典合同编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律师前来授课,律师以丰富的案例,多角度、深层次地对《民法典》中合同的效力、合同的解除及违约责任进行了剖析和解读,特别对企业如何防范合同订立及结算时的风险、如何依法进行合同救济、为他人债务担保的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全面具体,为调解员及企业代表解答了疑惑,提供了多方面的法律指导。

在讲座中,律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和积极的互动,营造轻松的学习交流氛围。大家认真倾听、做笔记、与律师交流学习心得,培训课程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福城街道通过讲座,帮助相关工作人员提升了调解、普法宣传等方面的业务能力,取得了法治宣传教育的成效。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