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库坑社区办敬老文艺汇演

编辑:陶倩2022-10-25 09: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江惠霞)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丰富社区老人的文化娱乐生活,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落到实处,10月23日,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居委会在社区文化广场开展“情暖夕阳·关爱老人”敬老文艺汇演活动,吸引25名老年人参与。

活动分为文艺汇演和手工制作两部分,由社区老协舞蹈队、社区长者腰鼓队和社区暖夕志愿者队组成的表演队伍依次表演了合唱、独舞和团体舞等节目,歌声传递温情、舞蹈引人注目,精彩的演出引来阵阵热烈的掌声。

汇演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现场老年人手工制作驱蚊香囊,制作过程简单有趣。居民陈阿姨表示:“香囊里放了多种中草药,不仅味道好闻,还能驱蚊灭菌,十分实用。”随着一个个好闻又实用的香囊制作完成,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