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章阁社区举办平安创建主题文艺汇演

编辑:陶倩2022-10-25 09: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林雅洁)10月21日晚,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奋斗者广场热闹非凡,一场以“平安创建,守护章阁”为主题的文艺宣传汇演活动在此上演,歌曲、舞蹈、川剧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晚会邀请社区“三小场所”、物业小区、酒店、网吧等经营场所负责人、楼栋长、网格员等观看演出。

十余个形式多样的演出节目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引来阵阵掌声。幽默诙谐的相声让大家捧腹大笑,也让消防安全知识在“一唱一和”间深入人心;极具创意的快板节目以风趣表达解析诈骗套路,用“顺口溜”说防范对策,擦亮居民的识骗慧眼,守护大家的“钱袋子”;趣味十足的小品用情景式演出展现生活中层不出穷的安全问题,让大家在开怀大笑中学习应对方法。穿插在节目中的有奖竞答也充分调动起大家的积极性,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晚会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平安创建知识,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提升社区楼栋长、经营单位有关负责人对平安建设的参与度、满意度。楼栋长吴先生表示看得很过瘾:“节目很好看、很有趣,也让我深刻认识到创建平安社区的重要性,不管是出租屋消防安全还是疫情防控,都不能松懈。”

章阁社区党委表示,接下来社区还将开展多样化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持续扩大平安建设宣传覆盖面,调动居民积极参与平安创建活动,让每个人都成为平安创建的参与者和受益者,全力建设水平更高、基础更牢、群众更满意的平安章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