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向联社区“线上+线下”开展党建知识竞赛

编辑:陶倩2022-10-25 08: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石馥淇)日前,龙华街道向联社区在六一学校小学部开展“知识竞赛增本领·学习强国显党性”主题活动,竞赛为时2.5小时,线上线下1700余人参与。

据了解,竞赛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会场,线下由六一学校、华联幼儿园、爱迪幼儿园三所学校派出4支教师队伍参加,线上则通过转发直播链接形式发动社区居民、幼儿园家长、网友一齐参与答题互动。

竞赛题目选自“学习强国”知识题库,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基本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试题和有奖互动答题环节,活动在啦啦队营造的活跃氛围中拉开序幕。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华联幼儿园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六一学校小学部夺得二等奖,爱迪幼儿园获得三等奖,六一学校中学部获得优秀奖;在线上比拼赛道中,也决出了30位获奖选手。比赛结束后,社区负责人为各位获奖者送上丰厚奖品。“这次活动很精彩,线上线下联动吸引了更多人参与。”陈先生说道。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引导教师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加入向联社区学习小组,带动更多社区居民加入到学习队伍中。

向联社区表示,将继续引导鼓励居民积极利用学习平台在线上学理论、学知识,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学习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