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工商联(商会)选派优秀青年会员到社区挂职锻炼

编辑:陶倩2022-10-24 08: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黄亮媚)10月21日,观湖街道举行工商联(商会)优秀青年会员社区挂职锻炼启动仪式,7名第一期挂职锻炼人员将于10月24日到位履职。

青年强,则国家强。观湖街道坚持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观湖街道工商联(商会)此次以青委会成员为基础,选派优秀青年会员到社区挂职锻炼,是进一步推动辖区经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也是对优秀青年会员企业家的一次思想淬炼和实践锻炼。通过增加社区与属地企业沟通交流机会,让青年会员感受社区工作,让社区听到企业心声,优化社区企业服务,实现双向交流。参加第一期挂职代锻炼的优秀青年会员表示,将珍惜机会,加倍努力、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加快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