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商业中心党群服务V站“商汇大浪”分享会开讲

编辑:陶倩2022-10-18 15: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泽锐)为提升大浪商业中心商户数字营销水平,近日,由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主办的“商汇大浪”商业沙龙系列活动第一期“美团闭环营销·用科技连接消费者和商户”主题分享会在大浪商业中心开讲。

在“美团闭环营销·用科技连接消费者和商户”主题讲座分享中,主讲人从四个方面分享了美团的闭环营销逻辑。首先,主讲人介绍了美团的成长史,通过数据来印证如今线上营销的重要性。随后,主讲人介绍了餐饮商家的困难与挑战,提醒各商家要不断进行总结,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才能使商品立于“不败之地”。紧接着,主讲人还分析解释了门店经营逻辑,一一剖析各类门店的经营思路、运营逻辑,让大家了解不同行业门店的运营方式。同时,主讲人还为商户着重讲解了美团的运营逻辑,让商户进一步了解美团的闭环营销,结合商户自身实际,调整运营方式、完善运营策略,不断优化经营方式,从而提升经营业绩。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各商户聚精会神地聆听,了解用科技连接消费者和商户的基本逻辑。

据了解,“商汇大浪”商业沙龙本着服务提升商户的原则,以大浪商业中心党群服务V站为依托,为商户开辟一条开拓商业眼界、增长商业知识的路径。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将链接外部商业资源,向商圈商户、创业者传授商业营销、品牌创建等“秘钥”,不断拓宽资源的深度和广度,助推商户持续稳定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