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专题培训 提升代表委员履职能力

编辑:陶倩2022-09-30 08: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张颖莹)9月26日至28日,龙华街道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笃学尚行,履职赋能——2022年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

此次活动特邀专家讲师为代表委员们授课。课程以“国内外宏观形势分析”为主题,重点围绕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给代表委员带来了一场观点明确、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思想政治课。此外,专业讲师以“如何做好新时期人民政协提案工作”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专业课。

除专业课程外,培训还安排了室外教学活动,由专业讲解员带领代表委员们前往大鹏所城及沙鱼涌红色景点实地参观学习,听专业讲解员讲解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