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举办人文党课重温“南泥湾精神”

编辑:陶倩2022-09-30 08: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袁红飞)近日,观湖街道“赓续奋斗之路·跨越时空的对话”系列人文党课在上围电影博物馆开讲。

据了解,“赓续奋斗之路·跨越时空的对话”系列人文党课共三场,街道机关党支部党员、辖区“两新”党支部党员、社区党支部党员分三批次学习。人文党课通过参观上围电影博物馆内的“致敬·奋斗者”主题展览,听“赓续奋斗之路·跨越时空的对话”主题电影党课及“南泥湾精神”党建定向行活动,弘扬了奋斗精神,获得良好反响。

作为党建创新共建的一项重要尝试,主题电影党课精心遴选了一批红色经典电影,将“南泥湾精神”“奋斗精神”和观湖中心工作结合制作成具有观湖特色的原创电影党课,让党员群众在观影中感受先锋人物的使命担当、奉献精神和奋斗精神。观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精心筹备的系列人文党课在国庆前夕开讲,是希望观湖街道的党员群众能够传承这种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根脉,将“南泥湾精神”世世代代传下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