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横坑社区开展未成年人户外活动

编辑:陶倩2022-09-29 09: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通讯员 李婧)9月25日下午,观湖街道横坑社区居委会举办“少年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未成年人爱党爱国教育户外活动。活动通过学习党史铭记先辈们的功绩,吃水不忘挖井人。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热闹非凡。“红色手工秀”“长征飞行棋”“党史挑战赛”“和党说说心里话”等多种趣味活动形式,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临近国庆,活动也吸引了许多社区亲子的参加。家长们陪孩子体验的同时也忍不住亲自给孩子讲故事、讲党史。有位爸爸讲起了他小时候学的课文《王二小》,深深地吸引了小朋友的注意力。故事讲完后,孩子还一直追问爸爸,“王二小他还活着吗?”学英雄致敬英雄在小朋友心中悄悄埋下了种子。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据了解,横坑社区居委会希望红色活动进社区,帮助社区儿童及青少年学党史、立志向、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