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牛湖社区多方建言提升服务质量

编辑:陶倩2022-09-29 09: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肖平 童硕)“希望多策划一些专业舞蹈培训,丰富中老年人文化生活”“推广一站式服务,让我们跑一个窗口就能把想办的事情办完”。近日,在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专场社区书记茶话会上,居民代表赵阿姨和叶女士提出了建议。

据了解,牛湖社区工作站党群服务中心由于建成的时间较为久远,功能设置偏向于办公属性。为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牛湖社区邀请工作站相关功能组成员、居委会、社工及居民代表召开党群服务中心专场社区书记茶话会,通过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围绕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功能、服务功能、活动功能、办公功能”等四大提升领域共议“提档升级”方案。

当天,20多位代表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优化提升方案开展讨论,提出意见。牛湖社区负责人则逐一回应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将不断健全和完善党群服务中心配套设施建设,积极搭建服务平台,让社区老年人“老有所为”,优化办事功能区域,主动对接政务服务内容,推进“一窗通办”效率,为辖区群众提供最“接地气”的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