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和社区开了场别开生面的“茶话会”

编辑:陶倩2022-09-28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陈璟 刘静)近日,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在竹村西区党群服务V站召开一场别开生面的书记茶话会,会议邀请社区环卫工群体、新就业群体、才艺达人、志愿者、党群社工、妇联执委等多方代表参会,为优化提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功能建言献策。

茶话会上,新和社区党委书记向居民代表介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基本运行情况、党群服务阵地功能等,与会代表针对党群服务中心功能优化、服务提升等方面提出一系列意见建议。

座谈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踊跃提出了关于优化党群服务的建议,现场讨论氛围十分热烈。“感谢党群服务中心提供的休息室,能让我们在百忙之中获得良好的休息。”来自新就业群体的代表、外卖小哥谈道,希望党群服务中心继续加大外卖从业人员休憩场所的建设力度,以此提升该群体幸福感。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对各方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汇总,并表示:“党群服务中心是服务群众的窗口阵地,新和社区一定会认真梳理和落实群众建议,优化提升党群服务中心功能。”

会后,新和社区党委书记和与会代表来到竹村社区家风文化广场,介绍家风家训文化、竹村的历史由来以及风土乡情,希望来深建设者多了解本地优良文化,并带领与会代表参观竹村西区党群服务阵地、文化墙、居民议事亭等,一同感受新和社区奋斗文化,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