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油松社区助骑手实现15个微心愿

编辑:陶倩2022-09-27 09: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钟艳艳 李雪婷)近日,龙华街道油松社区组织“油小骑”先锋骑手队伍开展“党群共融·点亮骑手微心愿”活动,帮助他们完成15个微心愿。

“老家现在已经开始冷了,我想买件厚外套给妈妈,这样她出门在外就不会觉得寒冷了。”“母亲吃的药没有了,我想买一些寄回”……据了解,活动前一周,社工向骑手发放了心愿卡,共收集了15个骑手微心愿。近日,社工将准备好的心愿物资一一送到骑手手中,大家领取到自己的“微心愿”礼品后,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笑容。

“亲爱的老婆,我在这边做骑手挺好的,有很多配送单,社区也很关心我们。”除了“微心愿”礼品,社工还组织骑手写下家书,由社区将家书与微心愿物品邮寄回他们的家中。“有些话不好意思在电话里说,能通过这样的方式传递出去也不错。”骑手小陈说道。

群众利益无小事,“微”小之处总关情。此次活动让社区15位骑手实现了小小心愿,实现了新就业群体需求与社区服务的良性互动,真正把党的暖心关怀落到实处。社区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深入推进新就业群体关心关爱工作,鼓励大家积极关注支持、参与社区治理,为社区治理持续增添活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