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沉浸式”文旅发展献计献策

编辑:陶倩2022-09-29 09: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廖淑环 游文达)9月27日下午,观澜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来到位于观澜街道广培社区的坚美文创园,参观了“鹏程故事”的80年代、90年代和新时代三个年代场景体验馆,并体验实景沉浸式剧本《鹏程故事》。

据悉,“鹏程故事”体验馆以深圳城市文化和城市历史为题材,包含室内外造景面积共计3000平方米,共40多间独立交互体验场景,通过沉浸式剧本《鹏程故事》,实景展现深圳的城市文化和发展历史,将深圳开放包容的精神在实景体验中进行升华,让人们在娱乐中建立起对深圳的归属感和。

参观体验结束后,代表委员们认为《鹏程故事》趣味性强、可玩性强、社交性强,受年轻人欢迎,值得进一步探究发展。剧场负责人兼区人大代表邓春儒表示,随着沉浸式剧本娱乐行业规模快速扩大,应加强沉浸式体验与观澜本土文化特色相结合,进一步探索并发展高质量“沉浸式”文旅。

据了解,观澜街道拥有丰富的文旅资源以及得天独厚的产业环境,大水田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将立足建站特色,持续关注辖区文旅发展新业态,为文旅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发挥“文化之声联络站”作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