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圆满完成残联换届选举

编辑:陶倩2022-09-29 08: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周建红 陈嘉苑)近日,观湖街道圆满完成残联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观湖残联第二届主席团委员9名、执委理事会成员7名,选举出席龙华区残联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13名。

据了解,五年来,观湖残联不断建立和完善基层残疾人组织网络,各项服务不断升级优化。

接下来,观湖残联将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把解决低保残疾人、精神和智力残疾人、重度残疾人、一户多残、老残一体等残疾人家庭的特殊困难作为重点,加大扶助力度,提高帮扶实效。通过街道一级的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有计划地推进听力残疾儿童、智力残疾儿童、孤独症儿童和脑瘫儿童的康复训练;加强智力残疾人生活训练和肢体残疾人康复训练工作;以强化就业培训与指导为联结点,提高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的劳动技能和就业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