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举办茶话会为奋斗者加油鼓劲

编辑:陶倩2022-09-28 09: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钟永妮 梁凯怡)9月25日,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举办了一场别样的奋斗者茶话会,20余名在奋斗者自习室学习、考试成功及备考的青年参加。活动在祝福奋斗青年们考试成功的同时,也促进奋斗青年间互促共融。

活动中,青年们一一分享着自己的奋斗故事及考试经历。其中,奋斗青年林先生经过在奋斗者自习室的自我沉淀、在模拟面试会上的锻炼,终于在去年的考试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一名负责隔离酒店防疫工作的基层公务员。在活动现场,他与其他奋斗青年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在谈笑分享中,备考青年们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大家依然不舍得离开,继续热火朝天地交流。青年们还领取了自习室专属的环保袋等周边产品,一位参加活动的青年开心地说道:“明天我就背它来学习了。”

据大浪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奋斗者自习室是该街道为青年特设的“自习专馆”及“助学平台”,精准定位青年“急难愁盼”的学习问题,为自习群体和青年打造一个聚合安心学习、互助成长、轻松交友、职业提升等要素的多元共享空间,为众多青年提供了创造追求梦想、安心奋斗的平台。

未来,奋斗者自习室将继续强服务、深理念、抓宣传,打造青年人想来、常来、爱来的公益“学习打卡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