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22年福城街道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落幕

编辑:陶倩2022-09-26 10:28内容来源:杨维易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宝陞)8月18日至9月25日,由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福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文化体育)承办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全面开展,营造了“快乐健身、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展现福城蓬勃活力,点燃福城人的奋斗激情。

催勇奋进,“乒”出未来

一声哨响后,赛场淹没在乒乒乓乓的撞球声与激烈的呐喊声中。欢快跳跃的小球被赋予生命,跟着球拍或直或曲飞出球桌又飞回来,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风驰电掣的击球、坚定有力的绝杀、紧凑流畅的移步,一个又一个精彩激昂的瞬间,一个接一个强力压制和绝路反杀,无不展现出年轻人的运动之美和青春之光。

跃动青春,“绳”彩飞扬

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中的跳绳比赛在九龙山体育公园举办。来自福城辖区各青年代表队的100多名女将身着各色运动服装,在《我的奋斗我的城》的欢乐气氛中摇动跳绳。女将们保持自己的跳动频率,在观众的注视和掌声中,手脚配合不敢松懈,跳跃、摇绳,跨过一个又一个绳圈。炎热的夏天里,她们用汗水和坚持为自己赢得不俗的成绩,这一分钟里的全力以赴,彰显了年轻巾帼能文能武的飒爽英姿。

力量角逐,以“绳”结心

拔河比赛拼的是力气,赢来的是友谊。赛前,各队选手根据严格的体重秤量数据估摸对方队伍的实力,不敢掉以轻心。比赛还未开始,绷紧的麻绳已经在选手们互不相让的拉扯中左右移动。摆好最佳使力姿势后,伴随哨响,运动员们突然发力,一旁加油鼓劲的拉拉队热情高涨,恨不得站在队尾抓住绳子,选手们早已“面目狰狞”“千姿百态”,也在每一次的较量中增长经验和技巧。击败对手后明媚灿烂的脸庞,输掉比赛后也能赢来热烈的掌声,因为每一种超越自己的模样都值得观众鼓掌。

“越”过终点,定向不止

定向越野是体力与智力的双重考验,也是健康和快乐的深度融合。定向越野竞赛作为本次全民健身运动的收官活动,设置了“神笔马良”“环游世界”“荆棘取水”等多个有趣的关卡,既考验运动员的综合知识,也需要彼此间团结协作互相信任。队员们化身探险家,依靠手中的地图、指北针、坐标尺等工具,在九龙山体育公园的绿野中体验“速度与激情”。“寻宝”路上,队员们听到了很多革命先辈的奋斗故事,“寻宝”之路逐渐变成“寻根”之旅。遇见福城美好的风景,了解福城的文化底蕴,传承先辈的奋斗精神,大家满怀希望解锁下一个目标。

截至9月25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福城街道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落幕。不止步于当下,携梦奋勇前行。选手们将继续以体育竞技中的活力和毅力面对工作、投身使命,以昂扬的精气神和不畏艰难的意志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