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晚记者探访宝安老夜市、龙华车尾箱集市 老夜市“夜”惊喜 车尾箱“夜”给力

编辑:黄春才2022-08-25 10:02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作为深圳规模最大、历史最久的合法夜市街,深圳夜生活的一部分属于盐田街。

宝安区盐田街夜市云集各色美食,吸引众多食客。深圳晚报见习记者白雪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5日讯深圳晚报见习记者 白雪宝安区一条300米长的盐田街,每天都会上演一场“变身游戏”。每天16时前,这里与深圳大多普通马路并无两异,等到16时后,盐田街便迅速完成大变身——美食摊位、日用品摊位有序分布整条街道,这里也由此正式化身为深圳的一条“夜市街”。

走进夜市,眼神会迅速被摊位上罗列的美食吸引。8月20日21时,深晚记者来到盐田街夜市,看到许多美食摊位已坐满就餐的消费者,有些生意火爆的摊位甚至还需要排队等候。

盐田街的魔力就在于为消费者营造了充满烟火气、市井味的夜生活。今年刚来深圳工作不久的小童通过同事得知了盐田街夜市的存在,于是趁着周末前来打卡。“在这里逛街心情很兴奋,仿佛是孩童时代在逛庙会一样。”

作为深圳规模最大、历史最久的合法夜市街,深圳夜生活的一部分属于盐田街。

[编辑:黄春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