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8场活动送进工业园区 给企业员工满满安全感

编辑:陶倩2022-08-25 09: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平安建设宣传走进园区。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盛哲钦 唐文艳/文 记者 蔡维泽/图)为进一步加大龙华区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平安宣传氛围,调动来深务工人员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截至2022年8月,龙华区平安建设促进会已在全区6个街道选点开展8场平安建设宣传进园区服务项目活动,多样化的宣传形式、定制化的宣传主题、实用的宣传内容、丰富的知识板块,吸引线上线下400余名企业员工及社区居民参与。

活动开展期间,区平安建设促进会联动龙华区检察院、龙华公安分局、龙华区各街道办事处等平安建设力量,通过前期走访与需求调研,灵活运用集中宣讲、有奖问答、游戏互动、情景演练、宣传品派发等宣传形式,将定制化普法宣传、防范诈骗等专题活动,送到深圳市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大唐时代园区等多个园区企业员工身边,并在后期进一步扩充服务受众群体,带动员工家属及社区居民一同参与,将平安建设宣传网织紧织密。

据悉,该项目由龙华区委政法委主办、龙华区平安建设促进会承办,通过8场次的平安宣传活动,积极发挥促进会在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高平安龙华建设水平,有力提升辖区企业员工的平安建设安全感、参与率、满意度,推动全区共筑平安、共享平安的良好舆论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