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提升社区居委会专职队伍能力

编辑:陶倩2022-08-19 10: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邓志坚)大浪街道“强基工程”提升行动正式启动。8月16日,大浪街道社会事务办、组织人事办在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共同组织举办了“强基工程”社区居委会专职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发布仪式,将对社区居委会专职队伍开展提升行动。

发布仪式上,大浪街道社会事务办介绍了“强基工程”提升行动中的具体计划,包括政策理论模块、能力素质模块、宣传推广模块、跟班学习模块和交流轮岗模块五大板块的培育措施,旨在优化社区干部队伍结构。

现场的居委会专职代表随后发表了感言。浪口社区的居委会专职工作人员吴育康表示,自己有着8年居委会工作经验,这8年的时间让自己体会到,只有辛勤付出才能换来居民的肯定,扎实的社区工作可以给居民带来实实在在的温暖,这也是一直鼓舞着他继续前行的动力。希望这次能通过“强基工程”进一步提升自己,用更优的行动服务于辖区的居民。

大浪街道相关负责人寄语参加“强基工程”的居委会专职工作人员,希望大家能珍惜机遇、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服务群众的实干家和永葆激情的追梦人。同时要求街道组织人事部门和社会事务办加强指导和培训,严格考核制度和强化结果运用,让这次“强基工程”真正在基层组织力提升、干部队伍优化以及居民群众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