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短视频大V联盟成立

编辑:陶倩2022-08-15 10: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8月12日下午,龙华区短视频大V联盟启动仪式在龙华城市会客厅举行,众多大V齐聚龙华,为龙华新媒体发展注入新活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立敏,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张志安,“深圳天气”主播周禹,“航拍中国”“王笑笑会发光”等多位拥有百万粉丝的短视频大V参加了活动。

黄立敏在致辞中表示,龙华是一座开拓、创新、奋斗之城,正以“无奋斗、不龙华”的先锋之姿,承担起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重要历史使命。在龙华,既有都市繁华又有市井烟火,既有时尚元素又有红色记忆,既有经济活力又有人文底蕴,得天独厚的资源更容易孕育出优秀的短视频作品。希望通过联盟,能够更好地把愿意参与展示龙华形象的朋友凝聚在一起,也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龙华,发现龙华,爱上龙华。

据介绍,龙华短视频大V联盟将聚焦龙华发展,各自发挥所长,形成合力,创作一批具有龙华特色的爆款作品,助推龙华形象走向世界、走向未来。据悉,龙华短视频大V联盟有四个功能,一是创作功能,它能帮助龙华区创作一批符合新媒体传播规律,有趣、有用、能引起人们情感共鸣的短视频爆款作品;二是传播功能,随着联盟队伍不断建设和壮大,龙华城区形象将被传播给更为广泛的互联网用户;三是培训功能,通过联盟大V的培训机制,让各级宣传战线上的工作人员更好地掌握互联网的内容逻辑和传播语境;四是优化营商环境功能,短视频大V联盟将推出移动端小程序,创作者和企业可以在小程序上进行任务匹配,服务于区内商事主体的品牌宣传和市场营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