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暑期夏令营篮球培训开课

编辑:陶倩2022-08-12 08:3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邓家俊 廖静莹)“嘭嘭嘭……”充满节奏的拍打,响彻整个篮球场,引得路过的居民纷纷驻足围观。8月10日,福城街道茜坑社区茜坑新村篮球场上,迎来了茜坑社区第二届小侯鸟暑期夏令营之篮球培训课,20名“小候鸟”在教练的带领下意气风发地挥洒着汗水,展示着茜坑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跟随着教练进行热身运动后,学员们开始学习低位运球、高位运球、交叉运球、握球、传球等基础动作练习,熟悉篮球的基本规则和技巧。每位学员对篮球的掌握程度有所不同,但是所有人都坚持反复认真地练习动作,有人失误了也会相互鼓励、加油打气。在分组投篮比赛上,学员们团结互助、斗志昂扬,为了小组的胜利纷纷拼尽全力,这股“不服输”的韧劲让场外的居民不禁为他们加油鼓劲。

“今天我学会了运球和传球,教练还给我纠正了动作,感觉学习篮球很有意思,而且还能交到新朋友,太喜欢这样的活动了!”陈同学高兴地说道。虽然快速紧凑的训练让很多学员的体能到达极限,但大家纷纷表示很喜欢篮球运动,一定会坚持学下去。

据介绍,福城街道茜坑社区暑期夏令营首次开展篮球培训,后续课程还会学习投篮、防守、队员间配合、队伍间对抗等更全面的篮球基础技术。社区希望通过暑期夏令营课程让产业奉献者子女的暑期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健康向上,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让产业奉献者安心在工作岗位上奋斗拼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