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圆了居民的花园梦 “一米花园”亮相观澜街道库坑社区

编辑:陶倩2022-08-12 08: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以点带面、因地制宜,引导青少年用实际行动加入到“一米花园”改造和城中村环境治理中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2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万新霞 冯滢)近日,由龙华区民政局主办,观澜街道社区社会组织促进会党支部指导,库坑友爱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一米花园”宜居环境微改造活动持续开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孩子和家长了解植物种类、学习种植知识、掌握基本种植技能......大家从拔草、锄地开始,感受劳动的快乐,通过废弃物改造花瓶、一米花园评选、种植心得演讲、植物日志分享等多种形式,以点带面、因地制宜,引导青少年用实际行动加入到“一米花园”改造和城中村环境治理中来。

项目负责人万新霞表示,打造一米花园,更多的是让辖区的亲子家庭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变装打造自己家的阳台及房屋一角,引导多方力量共同参与到一米花园的持续维护中来,将居民自治效应最大化,让城中村的孩子也能实现花园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