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牛湖社区开展青少年捡拾垃圾志愿活动

编辑:陶倩2022-08-11 18:1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1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陈小春)为用实际行动为创文贡献力量,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近日,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青少年在鳌湖艺术村开展“捡垃圾 倡环保 助创文”捡拾垃圾志愿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兵分三路,拿着钳子、垃圾袋、扫把、簸箕,沿途清扫草坪和人行道上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生活垃圾,不到半小时,每个人都已“战果累累”。烈日当空,汗水浸湿了衣衫,打湿了头发,大家却干劲十足,热情不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鳌湖艺术村的卫生环境很快焕然一新。

小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充分发扬志愿之风,身体力行,用双手美化了环境,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新风尚,带动辖区居民增强文明意识,号召每个人都参与到创文行动中来,让文明的种子在社区居民心里发芽,提升文明形象,展现文明力量,引导大家共创美好家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