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举办劳务工亲子陪伴关爱活动

编辑:陶倩2022-08-10 17: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蓝敏 刘荣凤)为切实做好劳务工关爱服务工作,将党和政府对劳务工的关心、关爱、关怀落到实处,让劳务工群体在辖区企业干下去、留下来、做得好,8月9日,观湖街道2022年“与你同行”劳务工亲子陪伴关爱活动在松元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辖区25个劳务工家庭热情参与插花DIY活动,与多彩的鲜花来了一场美丽、时尚、浪漫的邂逅。        

现场,花艺师为大家讲授插花基础知识,示范插花技巧,指导大家反复练习。一支支玫瑰、康乃馨、桔梗、小雏菊经过大家的巧手,被不断地设计、修剪。一朵一朵慢慢来,一步一步慢慢搭,在浓浓的花香中,一盆盆属于亲子家庭的插花作品被创作出来。

此次活动让家长和孩子在共同认识花材和制作花篮活动中,度过了一段温馨的亲子时光,也提高了劳务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增强他们对社区、企业的归属感、认同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