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兴富社区百名志愿者当创文宣传员

编辑:陶倩2022-08-10 09: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张太明 廖艳玲)“大哥哥,请不要随地吐痰、乱扔垃圾,我们的社区会因为你的文明变得更美。”8月7日上午,在福城街道兴富社区奋斗者广场上,小义工张心蕊将创文宣传单递到在附近休息的青工手中。为更好地助力辖区创文工作,兴富社区开展创文攻坚行动,深入辖区各处广泛开展楼栋内外小广告、卫生死角清理,开展环卫市容、违停乱停整治。

兴富社区平安夜巡队,文明劝导义工队、垃圾分类督导义工队等多支队伍也纷纷参与到创文宣传当中,深入辖区停车场、商铺、人员流动密集处广泛开展创文动员行动,担当社区创文宣传员,为居民送上创文宣传单页、创文礼品等。与此同时,社工、志愿者们组成多支创文入户小分队,走入辖区楼栋向居民分发宣传资料。

据统计,8月5日至8月7日,兴富社区112名辖区党员、青工、居民报名参与创文志愿服务,共参与创文宣传167人次,累计志愿时长超过400个小时,参与入户3800多户,分发创文宣传单页13000余张。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