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水务局四大方面推动项目高效开展

编辑:陶倩2022-08-08 09:5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近日,区水务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同志要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目标,按照创建“奋斗型模范机关”十大行动工作安排,以河长“红色叶脉”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书记项目工作高效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根据“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创建节水型社会达标区”书记项目要求,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引领、书记带头,完成国家县域节水型社会创建,高效推进节水典范城市建设。二是组建书记项目推进专班,书记担任专班班长,专班中设立统筹推进组、节水攻坚组、宣传服务组,解决书记项目中发现的问题,保障项目如期按质完成。三是紧扣书记项目的任务目标、时间期限,规划好目标路径,设置书记项目的任务清单,压实责任科室和责任人,采取有力措施,推动项目进展。四是开展开源降损、节水减排、载体创建三项行动,对书记项目重点难点环节组织全面攻坚,扎扎实实推动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