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华联社区为医护人员志愿者送玫瑰花

编辑:陶倩2022-08-05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庄银柳 林永润)昨日,龙华街道华联社区精心组织七夕活动,为辖区医护人员、志愿者、居民等100余人送上节日祝福。

当天上午,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准备好玫瑰花,为防疫工作人员、居民等送上一份惊喜的七夕礼物。“送惊喜”第一站,社区工作人员来到核酸检测采样点、防疫卡口,为依旧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一支玫瑰花,“感谢你们的付出,祝大家七夕节快乐。”简单的感谢,让大家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带上相机和手写贺卡,走进大街小巷,引导大家勇于表达自己对家人的美好寄语和祝福。借着节日,不少居民在镜头前留下对心中的TA爱的告白。一些较为含蓄的居民,也认真地在贺卡上写下自己想对爱人说的话。居民王先生为妻子手写了一张贺卡,并感动地说:“通过书写贺卡,将爱意注入纸上,纸短情长。”

华联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传统文化的内涵。接下来,社区将结合实际,重点围绕传统节日,组织开展富有时代气息、体现节日文化内涵的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