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清湖社区为50余名快递小哥送清凉礼包

编辑:陶倩2022-08-04 16: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管围堤 林永润)近日,龙华街道党工委、清湖社区党委联合主办民生微实事——“暖新加油站”新就业群体慰问活动,为50余名快递小哥送上夏日清凉大礼包。

为增强新就业群体的职业认同感和城市融入感,清湖社区在快递点开展了“‘骑’乐融融”团建聚能小活动,快递小哥和社区工作人员各自牵起一根红绳,围成一个圈,一同控制着“抓手”,将积木搭起完成挑战。“这次活动很有趣,为我们在闲暇时带来了欢乐,原来同事们也有这么活泼的一面。”快递小哥李先生说。

“感谢大家在高温天气里仍然坚持奋斗在服务一线。”社区党委负责人向快递小哥们真诚致谢,提醒大家在高温天气加强自我防护、注意防暑降温等,并为大家送上夏日清凉大礼包,其中包含藿香正气水、小风扇、清凉饮品等清凉用品。

针对“快递员”这一新就业群体经常外出这一特点,活动现场还邀请“交通路长”,普及物流寄递行业关于骑行安全、防疫安全以及文明出行等方面的知识,让小哥们更好地开展工作。

清湖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活动加强了社区与新就业群体的联系,今后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暖新”关爱活动,为新就业群体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吸引更多新就业群体融入社区“大家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