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民武装部新营区揭牌入驻

编辑:陶倩2022-08-02 14: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区人民武装部新营区。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焦阳 余周敏/文 记者 陈建华/图)庆祝建军95周年之际,龙华区人武部新营区正式揭牌入驻,深圳警备区大校政治委员梅浩、深圳警备区大校副司令员喻晓,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区领导黄冰峰、商澎涛,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各街道武装部部长,区人武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龙华区人民武装部揭牌仪式拉开序幕,喻晓宣读了《关于明确龙华区人民武装部基本部署的批复》,梅浩、雷卫华为区人武部揭牌。龙华区委区政府向深圳警备区、区人武部赠送了“八一”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黄冰峰介绍,龙华区人武部新营区位于龙华区观澜街道观光路1132号,总占地面积7073.15平方米,于2018年设计筹备,2021年5月开工建设,2022年7月正式竣工,历时3年,营区设计按照警备区党委关于建设与“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相适应的特区武装为总体要求,以“浓厚军味、战味、政治底味”为建设基础,打造了数字武装,智慧营区的示范武装部。区委区政府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技术支持建设的国防动员信息系统同时投入运行,初步实现了动员体系信息化、联合指挥实战化、装备管理智能化、军地系统融合一体化的建设目标。

区人武部政治委员韦荣献表示,区人武部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坚持“以战领建,建用一致”的原则,以“四个秩序”抓建带动数字武装工作提质增效,打造具有龙华特色的数字武装新名片,推动龙华人民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高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揭牌仪式结束后,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观看《聚力备战打仗、吹响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冲锋号》汇报片,并参观龙华区人武部新营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