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表彰160名V站优秀志愿者

编辑:陶倩2022-07-29 09: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潘建莲 刘瑜)“你们舍弃休息时间,放弃陪伴家人的机会,不图回报地参与志愿服务,不辞辛劳地值守在V站,为社区居民提供暖心服务,让人可亲可敬。”日前,观澜街道党员志愿服务促进协会开展“爱心奉献,用心温暖”志愿者表彰活动,对各社区党群服务V站的优秀志愿者进行集中表彰。

表彰会介绍了优秀志愿者的相关事迹,播放了志愿服务纪录短片,集中表彰了杨高潮、石淑华、陈瑞莲等一批获得最美志愿者和优秀志愿者称号的志愿者,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与荣誉胸章,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保持热情。

71岁的老党员石淑华,在疫情期间每天报名主动值守在小区卡点,引导居民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她对身边的伙伴说:“我是一名志愿者,更是一名党员,在社区有需要时,我要站出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据了解,在过去一年里,观澜街道各社区党群服务V站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志愿者,他们以各社区党群服务V站为主阵地,设立“先锋小讲堂”、举办“才艺风采展”、开展联谊交流、定期探访送温暖等暖心活动,服务基层一线建设者、奋斗者和弱势群体;将党群服务V站打造成服务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和外卖骑手等的“歇脚屋”;关爱空巢老人、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的“暖心小屋”;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让居民群众放松心情的“舒心小屋”。让V站成为引领社区发展、促进社区融合、服务社区居民的“动力引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