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编辑:陶倩2022-07-29 09:2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燕玲)为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在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福城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刘尔华率队向广大官兵送上诚挚祝福和节日问候。

7月20日下午,刘尔华率队到桔塘社区优抚对象黄榜高及李国亮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近况。交谈中,老兵聊起了当年的军旅生涯,感怀军人的荣光。最后,刘尔华为他们送上八一建军节的祝福和慰问品,表达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老兵的关心和关怀。两位老兵均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发扬军人优良品质。

7月26日上午,刘尔华率队到驻深部队走访慰问并座谈。座谈中,他感谢部队的辛苦付出并表示,福城街道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部队建设,合力推进军政共发展。当天下午,刘尔华一行还前往驻深某预备役团进行走访慰问、座谈,了解部队的基本情况、近几年的建设发展变化以及部队文化。他表示,希望军政同发力,为龙华区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福城街道也会全力助力部队发展,坚决为各驻区部队做好双拥工作服务保障,更好地服务社会大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